朝阳本地宝 > 朝阳购物 > 购物攻略 > 朝阳标志性商场 大润发超市
朝阳标志性商场 大润发超市
2013-12-21 11:23【我要纠错】

【导语】:朝阳市又一标志性商业重点项目——“海纳丽景”大润发超市项目正式启动。3月11日上午,朝阳盘龙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燕都国际酒店举行了合同签字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达、市政协副主席王汝江及市直各有关部门、双塔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海纳丽景”工程是朝阳盘龙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市政府的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在新华广场区域投资兴建的以服务业为主体的综合性大工程。位于原朝阳县政府招待所区域,东至朝阳大街,西至朝阳县毛巾厂,南至新华路,北至竹林路,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8亿元。一期占地2.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亿元。二期工程位于青山街西侧,占地2528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8亿元。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海纳丽景”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我市良好的人文环境,吸引了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该企业是台湾润泰集团在大陆设立的投资性企业,自1997年以来在国内先后投资开办近90家大型商贸物流企业。经过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合作意向:盘龙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建“海纳丽景”一期工程的地下室一、二层及地上一层部分面积,租赁给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用于开办大型超市,公司拟注册在双塔区。昨天举行的签字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大润发超市项目正式启动。

手机访问 朝阳本地宝首页

  • 男士睡衣选购方法指南

    睡衣虽然不是穿给别人看的,但是,选购睡衣也是很有讲究的。选购睡衣最主要的一点就是确保它穿在身上有着舒适感,另外,选购睡衣时也要注意它的款式是否具有美感。所以,选购睡衣应从:衣料、颜色、款式三

  • 教你如何躲避网络购物陷阱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购物以其方便、快捷,选购不受地域限制等特点越来越受人青睐,网络购物的人越来越多。然而网购过的消费者,可能都有一种感受,就是网络购物的陷阱无处不在。据此前CNNI

  • 购买奢侈品的9个建议

    奢侈品在国际上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奢侈品在经济学上讲,指的是价值/品质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

  • 网络购物怎么样省钱

    网络购物成为现在许多人购物方法的选择之一,但是网购怎么省钱你知道吗?6个方法帮你网购也能省钱。

  • 网购衣服苦恼多 教你网购最合身美衣

    网上美衣多又多,最愁能看不能穿不能摸。天气冷的时候,不想在寒风凛冽的大街上进出服饰店,天 气热的时候满身是汗,动也不想动,可以不出门绝对宅在家里。买衣服可就只能指望网上了。网购衣服,品种多,款

  • 屈臣氏天猫美丽绽放两周年

    双十二,是否“感觉不会再爱了”?年关将至,“必败清单”是否又开始上演“密集恐惧症者不可靠近”的戏码?12月16日,适逢屈臣氏天猫旗舰店两周年生日,屈臣氏准备了一系列给力活动, JMS既能买到自己心

  • 一条牛仔裤从春穿到冬神功

    还有比牛仔裤更吃香的四季单品么?当你还在惆怅淘宝爆仓时,时尚明星们早已学会一条牛仔裤从春穿到冬神功。扛冻的你一定要学会享受卷边牛仔裤的冬日慵懒范儿。

  • 教你穿的像个巴黎人

    穿得像个巴黎人,与其说是外表上的一种追求,不如说是非常实际的一件事。有时候甚至关乎人身安全。

  • 关于婚纱你不知道的17件事

    婚纱可单指身上穿的服饰配件, 也可以包括头纱、捧花的部分。婚纱的颜色,款式等视乎各项因素,包括文化,宗教及时装潮流等。婚纱来自西方,有别于以红色为主的中式传统裙褂。白色婚纱代表内心的纯洁,后来

  • 传统清蒸工艺 凌塔白酒

    凌塔白酒采用传统清蒸清立两次清工艺,以中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低温入窖,花岗岩石窖固态发酵,量质摘酒,分级贮存,勾兑而成。

  • 中国百合第一县 凌源百合

    中国园艺学会球根类花卉分会专家,对凌源市申请命名“中国百合第一县”进行实地考察和评审。经中国园艺学会专家组讨论,决定授予该市“中国百合第一县”称号。

  • 朝阳市建平县特产 建平苦参

    建平县大力建设全国中草药材生产加工大县,打造“中国苦参之乡”的一个小镜头。据了解,到目前建平县已发展以苦参等为主的中药材已达30万亩,其中,人工种植20万亩。

  • 热门推荐